【女神异闻录5/4/3】末日再临(10)

10. S.E.E.S.,再次集合!

下午3点左右,分散在各地的“特别课外活动部”成员都到达了美鹤所规定的特定集合地点。这里严格来讲算是桐条财团在东京的驻地,现在被暗影行者给征用了。美鹤腾出来了一间会议室给大家使用。

“各位,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对我在电话里所说的一切有所了解了吧。‘影时间’的再次出现,到底意味着什么?各位心里也是有数的……”自从“他”走后,美鹤一直都是剩余的S.E.E.S.成员的领袖。虽然她在战斗中也不一定非得担当像“他”一样的领队位置,但是,凭借着出色的领导能力,大家也会遵从她的指令。

“我想,可能‘那一年’的事情,正在重演。这就是最大的意义。我们必须想办法阻止。”美鹤身边一名留着白色短发的壮汉说道。他是真田明彦,和美鹤和已故的荒垣真次郎是同一届的学生,在S.E.E.S.成员内部也很有威望。现在还是警官。

桌子的另一边,一名身着特摄剧戏服的茶发女子欲言又止,坐在那里一言不发。

“怎么了,由佳莉亲?”一名头戴棒球帽的男子见状,忙问。

“顺平君,我没事。我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……”那女子开口道。她名叫岳羽由加莉,现在是知名模特兼演员。而那名为顺平的男子,全名叫伊织顺平。现在主要做棒球教练的工作。

“我想,由佳莉肯定是想到‘他’了吧。其实,我听到美鹤姐的电话时,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他……”对面头戴耳机的绿发女子,山岸风花说。她在S.E.E.S.中主要起支援和导航作用。和双叶在怪盗团的职位类似。

“真田哥,现在有没有可以确认的,那个‘倪克斯’会再次降临的征兆?”天田乾问道。现在天田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,比起十年前的他来说可靠很多。他怀里的虎狼丸好像也在认真听着大家的讲话,发出汪汪的叫声。

“啊,虎狼丸也在啊。看到虎狼丸过了这么多年还这么健康,可真好啊。我想,可能是因为人格面具的影响吧。”【1】房间的另一头立着一名明显是仿真机器人的少女艾吉斯。她翻译道:“虎狼丸也很想听听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。”

“是这样的。昨天的影时间,和我们在以前经过的影时间别无二致,不是八年前那种。而可以证明这影时间预示着倪克斯再次降临的证据,就是昨天有人遇见并击败了满月时的大型阴影‘魔术师’和‘女教皇’!这些都是我们的熟人——久慈川理世小姐告诉我的。我们都知道,她和她的伙伴们,都是人格面具使者。她正好就探测到了这一切。根据她对昨天出现的那两只大型阴影的描述,完全可以确认,正是10年前,4月和5月出没的那两只——或者是其再生体——不过都无所谓。总之,它们是倪克斯的碎片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。”美鹤解释道。

“昨天一天就出现了两只大型阴影?那倪克斯降临的速度岂不是比10年前更快?”顺平听了这消息,十分惊讶。

“很有可能。我们的时间可能并没有10年前那么充裕。”明彦说。

“我还有一些问题。第一,昨天是谁击败了那两只阴影?是不是理世的伙伴们?第二,有发现塔耳塔洛斯的迹象吗?倪克斯不出意外,应该会降临在塔耳塔洛斯的顶层吧。如果我们连塔耳塔洛斯在哪里都不知道,那怎么去阻止?第三,倪克斯既然要再次降临的话,那么封印……”

问出第一个问题时,由佳莉还能保持着理性,可是越说,声音就越颤抖、越激动。甚至第三个问题都只说了一半就说不出话来了。

房间里都快沉默得结冰了。大家其实都知道由佳莉想问的第三个问题是什么。他燃烧了自己的生命,用灵魂为倪克斯的封印上了把大锁。现在既然倪克斯要再度降临,那么作为封印本身的他,到底怎么样了呢?大家实在不忍想像那种场景。

“我先回答一下前两个问题吧。”美鹤打破了沉默,不过虽然她努力调整了自己的情绪,但她的声音还是有些哽咽,“击败他们的是心之怪盗团。”

还好这个消息比较劲爆,似乎冲淡了房间里的悲愤。

“心之怪盗团?他们难道是……”山岸风花已经想到了答案,不过还是不太确定。

“他们是人格面具使用者。”美鹤点头表示确认。

“难不成他们那么大张旗鼓的偷心行动,都是靠着人格面具的力量?”这回轮到天田吃惊了。

“没想到人格面具的力量还能做到这种事……”艾吉斯的数据库(也就是记忆)中,从来没有听过这种事。

“桐条学姐觉得,他们可以成为我们的助力吗?”顺平对偷心怪盗的行为,一直觉得很酷, “没想到他们竟然和我们有着同样的能力。和他们合作,说不定我们也能去偷心,做怪盗了!听起来就好拉风啊!”顺平的想法,很难不能说他没有一点私心。

“虽然我要提醒一下伊织,要稳重一点。但是我的确有和他们合作的想法。如果可以的话,最好能让理世的伙伴们一起加入,我们的力量才会更加强大。”美鹤说。

“那么,我觉得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确定一些短期目标了。那就是先和怪盗团讨论合作事宜。我们最好今天影时间前,就要联系到他们。第二,就是确认一下影时间的状况,有没有什么意想不到的,久慈川小姐没有注意到的地方。”明彦总结道。

“第二个问题,事实上久慈川并没有给出相关信息,大概是没有发现吧。我比较倾向于塔耳塔洛斯就在东京,等到影时间的时候,再寻找一下。要麻烦一下山岸了。”美鹤说。

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风花答应道。

既然大家已经明确了目标,大家便决定出发去寻找怪盗团了。美鹤从理世那里拿到了怪盗团团长的联系方式,当即便联系了。表明身份后,对方表示,希望他们能来卢布朗咖啡店一叙,有重要信息相告。

看来怪盗团这条线索的确十分重要啊。大家交换了一下眼神,便出发了。至于由佳莉的第三个问题,就被大家心照不宣地忽略掉了。毕竟谁也不忍心想象啊。


【1】私设。主要是不想让虎狼丸领便当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cez | Powered by LOFTER